伏黛一生推!

风雪夜 EC 中古AU  教皇万※国王查 ABO设定⚠️今天贾妮高糖🍬!

      吉诺莎教廷,秋。

       Erik在花园里,左手端着一杯葡萄酒,皱着眉头听单膝跪在面前的使臣权衡利弊,滔滔不绝。直到快结束了,才幽幽来了一句:“私生子的使臣,你在吉诺莎待得时间似乎太久了。”


     “教皇陛下……”

      “我为Charles王加冕,是天主的旨意。虽然天主的确规定Omega应当安分温柔,但天主也规定了国家必须由血统纯正者继承。私生子Cain,是在反对我的决定、反对天主的决定么?”Erik灰绿色的眼睛透出咄咄逼人的威严。

       “咳…….教皇陛下,我王此举,确实唐突了您的选择。但难道Charles Xavier殿下,就真的全身心地遵守着主的教诲吗?我王听说,他不但反抗了主的赐婚,而且大有信奉异端邪说,亵渎神灵的势头。而我们的Cain王,却全身心地信仰着主,听候您的差遣。主相信,一切信奉主的生灵都是平等的。在血统和信仰面前,您会支持一个反叛您的异教徒国王吗?”使者的反驳竟然句句在理,让人无法反驳。

       “放肆!”Styker在一旁忍不住发声,“注意你在向谁进言!”使者慌忙低下头,不再说话。

        “起来吧。”经过短暂的沉默,Erik沉声说道:“Cain Xavier,告诉我,如果你赢了,你会如何处置Charles。”

         使者似乎有些讶异,转而眼底闪过一丝豺狼般狡诈而暴戾的光芒。“毕竟他身上流着与我一样的血。天主教导我们应该宽恕你的敌人。我会流放Charles Xavier,当然,他将永远不再是西彻斯特的国王。”

      Cain的最后一句话,似乎只是毫无意义的补充,却犹如一记锤子叩击在Erik心口,使他的眸色意味深长地沉了一沉。

      

       永远,不会是西彻斯特的国王么,Charles?那么,彼时,便没有什么能阻挡我,      让你,变成我的。

 

 

 

      众人纷纷离开花园。Styker主教也打算回到自己的府邸。作为混迹教廷十几年的“老狐狸”,他已经敏锐嗅到教皇心中天平开始倾斜。正待上轿时,忽然听见对面一个低低的声音:“styker主教,请留步。”

     

     “您不应该私下见我。”styker转过身来,脸上的表情高深莫测:“Cain殿下。”

 

 

       

      “Stark先生?您找我?”系着白围裙的小女佣怯生生看着Tony,有点坐立不安。她从刚来到古堡就一直在厨房帮忙,还从未过进主人的书房里。“你叫Karren,对吧?”面前的主人慵懒地半倚在扶手沙发里,心满意足偷吃着甜甜圈,“karren,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请你把这些,按照我信纸上写的地点,送到对方的手上好不好?”

         “好…好的Stark先生。”karren虽然听得一头雾水,却又不敢多问。毕竟,现在正值乱世,能找到一份工作糊口十分不易。“Good girl,去吧。”Tony满意地点点头,从坐垫的暗格里抽出一个包裹严密的纸盒,直等到karren快走出房门,才懒懒地补充:“不要让别人知道。”

       “Boss,您今天有什么要吩咐吗?”精明干练的Friday不知何时站在了门口,栗色长发紧紧挽成一个发髻,穿着荷叶边深蓝色的女管家裙。“没什么,就是托karren替我跑一趟腿。”tony打了声哈哈,十分自然地答:“今天上午的古堡的事务就暂时辛苦你和Jar了。”“您太客气了,Boss。”Friday的回答十分训练有素,却也不带任何感情色彩。她自动忽略身旁karren目光里的惊疑,继续说道:“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先出去了。”


      “Fri姐姐,stark先生说的Jar……”走下楼梯时,karren终于忍不住发问。“不该问的就不要问,karren。”Friday语气里带了一丝警告的意味。“那…那我出去帮stark先生办事了。”karren吃了个瘪,赶紧吐吐舌头,换上便装一溜烟就跑。


    Friday推开窗户开始整理客厅,不易察觉地微微皱起眉头。因为她清楚地知道,她是Boss的贴身女佣,除了Dummy和karren两个新来的帮工,古堡里真正的佣人只有她。

      

      可是Boss似乎坚持认为,他的身边存在着一个看不见的人,那个人是Friday的上司,这里的男管家。他照顾着Boss的饮食起居,在Boss沮丧的时候安慰陪伴着他,甚至可以限制作为古堡主人的Mr.Stark的生活习惯。

        

       而他管那个人叫Jarvis。

      

       Friday承认Boss是个很完美的人。他天赋异禀,潇洒不羁,拥有难以想象的大量财富,对下人也十分友好。哪怕是教廷对他的禁足令,都没有改变他身上那种迷人的气质。但是Friday知道,Boss病了。或许是长期禁闭导致了臆想症,或许是什么别的心理疾病,让他在潜意识里固执地认为身边有一个叫Jarvis的alpha。

      


      其实是Boss创造了Jarvis。

      换句话说,其实Jarvis根本就不存在了。

       

      Boss他,是真的很孤单啊。

   

       



     正在Friday沉思时,古堡的后屋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