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黛一生推!

蜘蛛侠:英雄远征 假如他们都还在

观《蜘蛛侠:英雄远征》的突然产生一个脑洞,语言胡乱无逻辑,具体台词记不清了致歉。谁让漫威狗贼一边死虐我们的小虫一边还非要再三强调妮妮已经死了!

脑洞来源是小虫和fury局长的那段对话:

“雷神呢?”“不在地球”

“奇异博士呢?”“忙着呢。”

“惊奇队长呢?”“别和我提这个名字”

    假如复仇者们都还在地球,看到神秘客居然欺负团宠小虫,会怎么对付元素众和神秘客呢?

魔法组:绯红女巫/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表示对于这种幼稚的镜像空间技术在他眼里都是渣渣,并且现场演示了千手观音版的无限分身。无数张奇异博士的脸在空中旋转,神秘客仿佛置身于瓦坎达大草原,体会到异维度空间万马奔腾般的震撼场景。


      擅长制造虚拟现实的神秘客无法区分在这成千上万打成一片的“奇异博士”中,哪些是全息投影,哪些是魔法分身,本体又是哪个。毕竟比起虚拟的全息投影,奇异博士的镜像空间是个客观存在的。每一个分身,都可以做到像本体一样画圈圈⭕️把那些元素众连同里面的无人机一起扔进黑暗维度进行二次利用。


       多玛姆对奇异博士在他的无聊生活中送来上千台电影放映机表示十分满意。他循环播放了那段“多玛姆我是来跟你谈条件的。”并利用全息投影技术把台词改成了“多玛姆,我是来跟你谈恋爱的。”


         这让无数次被表白的多玛姆感到十分开心。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科学技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用魔法。”


                                      ——史蒂芬.斯特兰奇


 绯红女巫


      “这种用“回忆杀”进行精神攻击的方法在我出道的时候就玩剩了。现在的反派真的是越来越不懂超越,只会模仿。”绯红女巫在接受采访时流露出对神秘客抄袭自己创意的不满。


        “当然,我必须承认。不管是正派还是反派,回忆杀永远都是最管用的。比如我在复联二刚出现时差点完成复仇者联盟团灭。哦,还有我那远在隔壁的爹就是在自己脑内剪了个土味回忆MV然后立马决定反水和我小爸复婚的。要不是知道那时候小爸正在被秃头天启折磨,我都差点怀疑那段MV是小爸剪的然后塞进了我爹的大脑里。”


         面对所向披靡,甚至用混沌之力都无法捆住的元素众们,绯红女巫面无表情甚至有点想笑,她只是淡定地说出一句:“不再有元素众。”


     然后她意外发现天上飘浮着一大堆冒烟的无人机。绯红女巫愉快地把它们扒拉扒拉,挥挥手捆成一团送到了隔壁老万的废铁厂。


      

       “在精神攻击方面,没有人比得上我小爸!我非常自豪地发现比起像爹我可能更像我小爸!”



                         ———旺达.马克西莫夫


       “我们姐弟俩都不是小爸Charles生的。姐你清醒一点!”


                     ———皮特罗.马克西莫夫


金发大胸组


美国队长


      “请让我为我的家人报仇。我要完成在我的世界里应该完成的事情。”神秘客神色凝重地回答。


       “我由衷地敬佩你,士兵。”美国队长拍拍他的肩膀,面容严肃。“但是元素众既然出现这个宇宙,那就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们不能让你一个人作战。正像我所说的,”


        “together。”


        一脸懵逼的神秘客眼睁睁看着美国队长按紧了通讯器,正义凛然地来了一句:


          “Avengers,assemble。”


     “当我的星盾掷向巨大的元素众时,我听到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然后巨怪就消失了。Tony告诉我这也许因为是星盾砸中了全息投影仪。不管怎么说,只要有足够的勇气,一切反派都是纸老虎。”

   “当然,我还要感谢我的好搭档Bucky。是他对那些无人机进行了精准射击。事实上我们的合作还像七十年前那样天衣无缝!Bucky is my boy.Always.”


                                  ———史蒂夫.罗杰斯


“明明是三个人的战斗,我却始终应该待在车底。”


                     ———不愿透露姓名的墨镜男子

雷神


      对于撸着姐姐海拉养的二哈芬里尔长大的索尔而言,和元素众打架实在不算什么太大的事情。毕竟阿斯加德的战士经常和巨怪搏斗。他很高兴地球上终于有了自然元素构成的威胁而不是机器人或者外星战舰。


         不过他现在很困惑,为什么自己的锤子居然打不倒这几只巨怪。毕竟连长得很像火元素的苏尔特尔也不一定吃得消喵喵锤的威力。


       只好换一种方式了。


       索尔举起锤子引得天雷滚滚,打算把元素众劈个外焦里嫩。


       只听见噼里啪啦一阵乱响,方圆十里乌漆麻黑寸草不生。妙尔尼儿怎么锤都锤不倒的元素众们,居然被电得连渣都不剩下。

       雷神提着喵喵锤,一个人离开了战场。


     “果然,没有什么不是电一下就会好的。和姐姐打架的时候可以用来逃命,可以用来创造孩子vision,吾友昏厥的时候可以当心脏起搏器。在床上还可以管教底迪让他乖一点……..”

     


                             ———索尔.奥丁森



寡鹰


       “我来自于平行宇宙,我的星球被元素众毁灭了,我要为家人报仇……”


        “我和nat代表神盾局全力支持你。”鹰眼伸出右手。


         正当神秘客握住手表示感谢的时候,鹰眼立刻给了他一个极其利落的过肩摔并用弓箭对准了他的脑壳。


         “编谎话也要编得像话一点。”对面的红发女特工靠在桌子上吹了声口哨,“走吧。去审讯室。”


        “我真的是来自平行宇宙......”


         “没关系。”鹰眼体贴地拍拍神秘客的肩膀,“黑寡妇会有一百种方法让你说实话。”




          “永远不要在nat面前说谎。红房子出来的特工的观察能力超乎你想象。”

                                         ———克林特.巴顿

  “其实我根本没有在意他说了什么。只是之前我去史塔克工业调了一份关于昆汀.本克的档案。这是我的习惯。”


                                      ———娜塔莎.罗曼诺夫


钢铁侠


       对于这种自己家员工拿着史塔克工业的东西作威作福当反派的情况钢铁侠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敢利用自己的死去伤害kid行为让钢铁侠十分生气。事实上,他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


         “Jarvis?”


         “For you sir,always.”


         人工智能贾维斯花了0.1秒夺回了伊迪丝对所有数据的掌控权,然后成功调回了所有的无人机并黑进操控电脑关闭了一切投影设备。


      钢铁侠用掌心炮轰飞了还在怀疑人生的神秘客,然后把伤痕累累的小虫一把揽进怀里。




         “kid,我在。”


                                         ———托尼.史塔克








      “所以,我还是适合当社区的好邻居蜘蛛侠对吧……....”少年把头发揉乱,坐在复联大厦的楼顶。晚风吹过,带了一点清香。


       “我十六岁的时候,还是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没有想过自己会被注射血清,只是还在为哮喘病困扰。”美国队长拍拍少年的肩膀。


        “但我最大的困惑是在注射了血清之后。我该怎么用我这副超级士兵的身体。我上过舞台,也上过战场。我卖过国债,也打过仗。我的一切,都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我有过很多次胜利,但也有很多次失策。甚至因此失去了Bucky......”


         “孩子,在复仇者里,没有人能在十六岁就登峰造极。”


          “我十六岁的时候,还梦想着考一个医科大学。然后成为最好的外科大夫。”奇异博士从火花飞溅的金色圈圈里探出头。


           “我十六岁的时候,是和皮特罗待在九头蛇的实验室里。”绯红女巫走过来。


            “我十六岁的时候,接手第一个暗杀任务。我没处理好,场面混乱得一批。后来是靠着我的老师出手才脱险。”黑寡妇耸了耸肩。


        “吾友,我的十六岁......我九百岁的时候,去九界到处打架斗殴,但是打不赢。吾父奥丁为此经常责罚我。”索尔大力地拍拍少年。“当时我就是个小混球。不过Loki有时候会变一个幻象来代替我罚跪。”


          “我十六岁的时候,黑了五角大楼的系统......”


           “Tony!!!”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压力。我不知道人们是否能接受“猎鹰”成为下一任美国队长。”山姆.威尔逊滑翔过来,停在小虫面前:

   “或许猎鹰就是猎鹰,就像蜘蛛侠就是蜘蛛侠。我们只是在用尽全力,去保护我们爱的人。”

      “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加油。”少年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




      “all right。kid,接下来的路,要靠你自己走了。我们回来,不是为了证明你有多弱,只是为了告诉你,你会比我们更好。”



       钢铁侠打了个响指,少年周围的层层人影们开始逐渐淡去。夕阳一点一点消失在纽约街头的地平线上。


       “等一下!Mr.Stark!”小虫突然想起来,“神秘客把我的身份暴露了!现在我该怎么办?”


         “kid,面前的男人转过身来,几乎快要消失的身影下一秒就要随风而逝。他焦糖色的大眼睛流露出罕见的温柔:


         “别忘我经常说的:




        “ I am Iron man。”













评论(158)

热度(10852)

  1. 共5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