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黛一生推!

记一个梦?哈利波特和王牌特工诡异粗线?

     昨天晚上去父母朋友聚餐然后在座有几个哥哥今年要赴英国留学了。

     

    然后想着抖森本尼裘花荷兰一美等等等等等一系列本命我真实羡慕地流下泪来……(大概就是女屌丝的悲伤?)

     

      然后凌晨我做了梦。梦见我也要去英国留学了,但是又不知道具体去哪个学校。

     

       于是我在伦敦的一个火车站里,外面下着大雨。有一个长得干干净净的中国学长穿着格兰芬多的巫师袍来接站。他用亲切的中文问:“XX学妹是吗?欢迎来霍格沃茨上学。”

      

      然后我就超级激动又超级意外,一个劲地问真的吗真的吗?学长疑惑地看着我说难道你没有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吗?

      

       过于兴奋的我都没意识到“录取通知书”这个称谓莫名违和?

       

      然后学长帮我拎箱子,一边还问我:“学妹今年是被录取在哪个学院呀?”

        


     我刚想回答突然意识到情况不对!于是我掏出一把枪对准对方脑门(鬼知道枪从哪里来)厉声责问:“地球人都知道霍格沃茨是先大类再分专业的!(神tm大类分专业)你是什么人?”

         

      然后就出来了一个戴眼镜的很帅的中年人(脸叔的那种)说小姑娘天赋不错,恭喜你加入kings man......

      

     我原地石化五秒后回答:“可是我还没怎么看过王男的漫画和电影诶?”

     

        然后那个中年大叔也和那个学长都消失了。

      

         然后我就醒了……??????

         

        醒来之后我决定去刷王男。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