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黛一生推!

今天的我想抱抱阿毛哥!

   过了个5.205.21我还在肝我的大EC文,一回头发现,奥丁在上,一夜之间我们全宿舍除我之外竟然都脱单辽!


     妈的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无情嘲笑阿毛哥了!阿毛哥原谅我吧,我们抱抱!我们单身贵族就是骄傲!

    

       为了补偿阿毛哥,我阿瓦在这里发誓,从此以后肝的那些文里,不会再让阿毛哥单身一人!我要用最甜最暖最美好的文笔送给他爱情!我要让他他拥有莱利小天使!还是赶在盾冬锤基贾妮EC之前就在一起的那种!秀!给我可劲秀恩爱!!!

         

         今日暴躁阿瓦,在线报复漫威社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