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黛一生推!

今天更查查和妮妮两个家族!再说一遍,OOC属于我,私设如山预警!




徒利家族

      地域:三叉戟河流域

      居城:奔流城

      家徽:银色鳟鱼

族语:家族、责任、荣耀(一看就是居家贤妻的既视感 )

      城主:Albus Dumbledore Tully(HP乱入) 

      家族成员:  Gellert Grindelwald (城主前夫,Tully家族属臣) Frigga Tully (城主的堂妹) Charles Xavier Tully (城主的侄子)  Raven Tully(城主的养女,身世不详) Hank Mycoy学士

       家族概况:徒利家族以“Tully家的蓝眼睛”而闻名。家族直系成员几乎都遗传了一双大海星辰般湛蓝深邃的瞳孔。其中作为西境第一夫人的Frigga 还将这种基因带入狮家。徒利家族的人大多爱好和平,温柔善良。但是柔中带刚,聪慧而坚韧。

              城主与属臣前夫激情谷仓结婚又离婚后,在家族会议时一直处于相当尴尬别扭的状态,但两人都竭力保持若无其事的样子。殊不知小辈们已经看透并习惯了他俩的花式作死套路。

               Frigga在兰尼斯特家族的介绍中已经出现,她的美丽和温柔赢得了西境人民的爱戴以及兰尼斯特全家的言听计从。然而少女时代的Frigga实际上承担了徒利家族上一任学士的责任,她精通药理和医术,偶尔看谁不爽也会下点毒药或者搞点恶作剧整蛊整蛊人。当然,谁也不能否认她永远是位博爱而伟大的女性。

              Charles完美继承了徒利家族的蓝眼睛,任何见过他眼睛的人都会被深深吸引。和最疼爱他的姑姑Frigga一样,他生性宽容温和,善解人意,最擅长洞悉人心。某次Frigga回娘家时带上了自己那兰尼斯特家的三个小孩,Charles与Loki一见如故,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Charles十六岁那年,鹰巢城的重新夺权的城主来到奔流城进行访问,年轻的Charles负责接待这次外交访问,并表示奔流城支持Erik掌握政权,两个家族将世代友好。从此以后,奔流城每年都会收到来自艾林谷地传说中冷酷孤僻的城主Erik的来信和礼物。

            Raven是城主Albus在巡逻时捡回来的养女,拥有与众不同的金发与棕色眼睛。天性也更为大胆活泼好动,但是宽容和谐的徒利家族从来不在意这个问题,反而一直把Raven当成继承人一样培养。Charles作为Raven最喜欢的哥哥表示,只要Raven能够胜任,他可以放弃奔流城的继承权而转交给她。

            Hank来自学城Citadel,也是那里最优秀的学士之一。是Charles的左臂右膀。他设计了奔流城的防御系统,预防城市的人口疾病,还帮助徒利家族的属臣Scott Summers治好了多年的眼病。他暗恋城主的养女Raven小姐,却始终不敢说出口。

 

提利尔家族

      地域:南境Stark

       居城:高庭

       家徽:金玫瑰

       族语:生生不息

       城主:Tony Tyrell

       家族成员: Jarvis Tyrell(Tony长子)、Ultron Tyrell (Tony次子)、Friday Tyrell(Tony三女)、Vision Tyrell(Tony四子)、Karren Tyrell (Tony五女)、Edith Tyrell(Tony小女儿)

          Ross Tyrell、 Riley Tyrell(提利尔家族的旁系子孙,远房表兄弟关系)

 

          家族概况:拥有“金玫瑰”的提利尔是大陆上最富有商业最为发达的家族,它用自己可观的人口数量证明了族语的含义“生生不息”。同时家族复杂神奇的血亲关系也让Marvel大陆各家族叹为观止。

           城主Tony,拥有棕褐头发和迷人的焦糖色大眼睛以及放诞不羁的性格,使其毫无心理负担地和自己的长子Jarvis通婚,而其次子Ultron则与其三女儿Friday兄妹乱伦。Vision虽然比较正常,但他爱上了一位侍奉神明的女巫。

            剩下两个女孩年纪尚幼。Karren是家族中唯一纯洁天真的小天使,而Eidth却是个长着天使面孔的小恶魔,有时腹黑搞起事情来,只有大哥兼爸爸Jarvis才镇得住。

    

            身为旁系的 Ross却拥有提利尔家族独特的“泰迪熊”身材,虽然外表软萌,Ross生气起来却是暴力十足。被他外表欺骗的人们常常会因为随意撩拨而被Ross一拳揍倒。他从小向往着那些神话传说、奇闻怪事,并渴望亲自游历那些不为人知的大陆和海洋。

             相比之下,Riley乖巧柔软的就像一块玫瑰味的果汁软糖。他遵守礼节,善良纯洁,待人没有防备之心,又有一点儿天生的害羞内向。表兄Ross向往天涯海角的恶龙凶兽,奇诡传说。他却觉得坐在家里,只是看着城堡上空的猎鹰翱翔,也别有一番韵味。

 

 

  人物:红袍女   (为了我们可爱的绯红女巫当然要改人设啦!)

姓名:Wanda Melisandre

生平事迹:

        身穿红裙,戴着神秘黑曜石项链的女巫。(突然想起复联二里女巫的项链)尽管Wanda只是个少女,却拥有Marvel大陆最强的魔法,以及惊人的美貌容颜。她常年在大陆各国间游荡,自称侍奉“光之王”,并以常“光之王”的名义四处传教,救死扶伤。来到高庭时,她邂逅了城主Tony的四儿子vision,两人一见钟情。在红袍女的“传(洗)教(脑)”下,Vision放弃了提利尔家族四少爷的显赫家世,从此跟着红袍女Wanda两人一路行侠仗义,云游四海,浪迹天涯。

上集链接🔗

https://zuoyou341.lofter.com/post/203569f0_1c64c0fb0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