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黛一生推!

脑洞实验:论《权力的游戏》与漫威的相容性(2)

对不起今天有点累,只好强行忽视昨天的预告了今天更新的有点短小将就着看吧……🤦‍♀️又短又OOC我是不是没救了……?今天更的是相爱相杀相渗透的九头蛇和神盾局哦!


葛雷乔伊家族

    地域:铁群岛

    居城:赫伦堡

    家徽:金色海怪(反正鱿鱼和八爪鱼长得差不多,总之这个设定相当灵性)

    族语:强取胜于苦耕(大致就是“种地是不可能种地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种地的。”)

    城主:Shmidt Geryjoy (外号“红骷髅”)

家族主要成员: Pierce Geryjoy  Rumlow Geyrjoy (外号“交叉骨”) Anim Zola学士

     家族概况:独立自治的群岛。家族与隔壁罗杰斯家族有着极其深远而复杂的关系。熊岛成为了两家争夺的焦点。葛雷乔伊家族通过种种外交手段,赢得熊岛质子Bucky Barnes,一度在这场争夺战中占据上风。最后却因“熊岛一枝花”Bucky Barnes嫁入罗杰斯家族而失败。

      Pierce和Rumlow为叔侄关系,两人都有望成为家族的下一任继承者,为此时常明争暗斗。Rumlow年轻有为,常年征战,赢得Shmidt的好感。Bucky在赫伦堡作质子时,Shmidt曾多次暗示,只要Rumlow迎娶了Bucky,就提前退位使其掌权。但是Rumlow表示,虽然他很喜欢Bucky,但他永远把Bucky当儿子(女儿)看,自己虽然做人混账,但还没有混账到娶自己儿子(女儿)的地步。Shmidt因此勃然大怒,Pierce抓住机遇成功扩大势力。

      Rumlow对临冬城主Steve一直莫名反感,得知Bucky要嫁给Steve后,决定连夜率军骚扰北境城池。结果部队被罗杰斯家族的属臣打败,Rumlow沦为阶下囚。此事以Bucky为Rumlow求情,Steve Rogers下令释放Rumlow告终。

     据悉,能够俘虏铁群岛大名鼎鼎的“交叉骨”的,是效忠罗杰斯家族的一名年轻私生子,Zemo Bolton(参照权游原著里的小剥皮)。在囚禁Rumlow的十几天里,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些什么。只知道从此以后,铁群岛最优秀的将领四处打家劫舍攒钱粮,只为迎娶波顿家族的私生子。

     Zola是被学城Citadel赶出来的。理由是作为一名学士,他满脑子都是搞事的念头,不肯认真读书。以至于别的学士的知识与审美水平都在与时俱进,而他还在高呼“砍掉一个头长出两个头”“Hail Hydra!”之类的傻逼口号,还总是动不动就死机。但是来到喜欢搞事的铁群岛,对他而言是真正意义上找到了组织。

 

 

 

守夜人

    地域:绝境长城

    主要成员:Nick Fury  Mary Hill  Phil Coulson

     事迹:守护绝境长城,是抵御长城外物种入侵的第一道防线。与北境联系最为密切。现任总司令Nick Fury,指挥官Mary Hill,事务官Phil Coulson。

                 守夜人大多默默无闻,且伤亡率较高。总司令通过选举产生而非世袭。但他们打退了一次又一次的外敌,用生命誓死捍卫着整个大陆。他们是长城的守卫,黎明的号角,黑暗中的利剑,守护王国的坚盾。他们尽忠职守,夜夜皆然,至死方休。尽管许多人并不知道他们的姓名,然而他们是史诗之外的英雄。

上集链接🔗

https://zuoyou341.lofter.com/post/203569f0_1c6499bb1

下集链接

https://zuoyou341.lofter.com/post/203569f0_1c64d9fc5

评论(2)

热度(12)